阿名

又来发泄了,明天看心情要不要删吧

这就脱粉-_-#汗了。从高中毕业之后就不看那位的小说了,但是既然威廉参演,就一定去支持。被自己这么有原则吓到!!

蛋疼的蛋:

李亚玲都能忍,郭敬明有什么忍不了?

嫌郭敬明逼格低的不还有大轰炸么?喜欢逼格高的就去粉抗日将士等嘛。

只因参演了自己不喜欢的导演的戏,就迁怒于演员,这种人要脱粉的就脱去吧,因为他粉的根本不是陈伟霆本人。


南颜北镜:



刷微博看到撕女皇,不明真相不想妄下结论于是改来刷个lo。结果就看到某个大大因为等等演爵迹就要脱粉的lo文,很不开心。
等等演爵迹是公司安排,之前放了某导鸽子也是公司拖延,所以你难道认为他有选择权吗?
大家这么小心翼翼呵护着的人,就连某玛丽苏剧都是播完了才去撕那个编剧,大家不是不懂也不是三观不正,而是在真心爱他。世上无绝对的理,可以贯彻我坚持的理同时又能维护了他的安稳,这才是真心的爱。
而因为他演了不喜欢的人的电影就认为他们同流合污了这点我万万不能苟同。
每天因为各式各样原因脱粉的人很多,因为各式各样原因入粉的人也很多,而作为之前有聊过几句的半熟人,我对你道一声珍重,也希望能嘱咐曾经的战友一句,勿要随便恶意揣测一个人的内心和品格。


评论

热度(138)